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Friday, November 28, 2008

想到就生气咯。。


世界上仅然有这样的人哦!那么的计较。事情是这样发生的:昨晚就跟一个跟我“不是很熟”的她还有我的housemate去吃晚餐。还没去之前呢,那个她呢就说请我们去吃东西。本来我们就不会去那间吃的,可就因为她说要喝糖水哇,所以就去某某店吃了!吃完是呢,他就还了钱。当我们回到家里时他就过来问我的msn。心里就觉得很奇怪啊,可是我还是没加她毕近我跟她不是很熟嘛!哪里知道她今天七早八早就信息给我说可不可以还回她昨晚晚餐的钱。Walao,说请人家然后隔天又叫还会钱给她。那么斤斤计较哦!这我还不生气,跟生气的是她仅然要找那么多的借口来“掩饰”她自己是对的。从今天啊,我不会再跟她出门了!毕仅“我跟她并不熟”咯。。跟那样的人在一起我真的会忍受不了!一个可以为了二十块而整晚睡不觉的人!!嘿,,她是多么的现实咯!!!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