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Monday, November 24, 2008

又过了一天。。


今天我只是上了两堂课哦。。本来要上四堂的可是就因为class cancel了。早上的那堂课真爽因为上不到一小时就完了,可是却休息两个小时才到下堂课,所以就跟傻婆去jusco咯。在jusco那里,我遇到一个以前在NS的朋友。他第一个反应就说我美了,还我不知该如何回答他所以就笑笑带过咯。在那里吃了东西还有买了瓶指甲油就回学校上课了。上完一个小时的课就回家睡觉了。结果一天就那样过了!明天是我最懒惰的一天因为要上八点的课。虽然说是做蛋糕的一堂课可是每次上课时都会很累。。嘿。。。算了吧。希望明天将会是美好的一天!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