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Wednesday, November 26, 2008

不错的一天。。


今天没有上课,所以就跟一班朋友去唱k。我们去了Red Box唱,然后我们还拿了间蛮大的房间哦。大家一唱就唱了三小时耶。原来我才发现大家的声音都好好听耶!两点过后我就跟两个傻婆去逛街咯。这是我最开心的时间了因为可以买我喜欢的衣服。本来我今天只打算去唱k跟逛逛罢了,谁知却买了三件衣服!嘿。。。真的给他讲对了耶!我一定是控制失败的。。这就是女生嘛。天生爱逛街爱买东西,有哪个女生不会呢?有哪个女生看到自己喜欢的东西可以不去拥有它呢?应该没有吧。。有也可那么几个咯!总之呢,逛街的心情真的是爽极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