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Friday, November 21, 2008

关于她。。


“她”消失了

我今年十九岁了。。还有大概半年的时间就要毕业了。也就是说还有大概半年的时间我就要踏入社会了。。 哈哈,如果顺利毕业的话,那我一定会去玩一两个月才出来工作咯。。目前的学业还算不错啦。。
我啊,一定会好好加油的。。
关于我自己,其实有时还真的不懂耶!有时觉自己很笨,太容易相信别人了。。尤其是朋友。。自从那天起,我就再也不信会有好朋友了。最好的朋友就只有自己罢了。。再好的朋友也许都会出卖自己。。一个月前,我认识了她。以为找到了好朋友。我们头投都很不错。有一天早上,她还为我做了个三文治。当时真得很开心。可是当我们做assigment时,我们的感情开始变了。也许因为她的要求高吧,所以就出现不满了。。在刚认识她的第一天,有个朋友跟我说她的人是会利用朋友的。可是我就没什么去理会。。谁知她真的是那样的人。当时我真得很失望。。那天晚上我哭了。。“她消失了”!!再也不相信好朋友了。。自己也太笨了。。今天的我恨她以经是各走各的路了。。我真得很伤心。
幸好那时有我男朋友在身边,,所以就没那么在乎了。。这件事已经过去了!我也不会再去想了。留下的就只有回忆罢了。。现在的我身边还有两位永远都在我的傻婆。。还有一个永远都会保护我的他。。有了他们就足够了。嘻嘻。。
今天是我其中的一傻婆朋友生日。。没办法和她庆祝
。。无论如何,都希望她有个开心的生日。。祝她生日快日!!





























































































































































































































































































































































































































































































































































1 comments:

CkY said...

空行多过写字!
好好加油!
*不过看来我们可也不是您的朋友咯*
哈哈。。。。。。